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願意分享明師 妙禪師父的大愛與慈悲


佛弟子明輝於2000.06.03入門,我很感恩。
  當初能入到佛教如來宗,成為 妙禪師父的弟子,其實並沒太多的感覺。但是現在想起,真的充滿了感恩與讚歎。
  入門以前,我是一個孤僻、憤世嫉俗的人,入門後,雖然我每天都有禪坐,每週都有參加法會,偶而也會參加佛理教導會,反正除了利他分享外,我都盡量做,剛開始沒有利他分享是因為我見濁很深,不是自己的經驗絕不分享。
  但就在我第二次參加如來正法班,師父開示完三聖教及心經時,我整整愣住了約5分鐘我覺得我似乎找到了我想要的答案:我覺得我必須要留下來。以前種種的疑問,似乎只有在這裡才找得到真正的答案。
  好像才第一次認識自己:以前的種種自負竟然只是包裹於層層的自我意識之下所產生的分別與傲慢,自己何嘗不是那樣的無明、那樣多的貪、嗔、癡、慢、疑? 
  我不需要再去找一個所謂平靜的地方了,因為當我們真正願意跟隨師父的同時,就能找到真正的平靜,那種安與定的力量,只有一位大成就明師才能給予我們。 
  我深深的覺得,師父給我的總是比我想要的多得多
  以前老師問我有沒有分享?我會說「那麼一點點經驗怎麼分享?」,現在我會說:『那怕我杯子只有一滴水,我都願意分享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因為妙禪師父的渡化,讓我找回快樂的笑容
林清輝
我的志願──我要當一個快樂的公務員,25歲找一位心愛的人結婚,活到五十歲就好,因為老了會生病,很痛苦。這是我在國二週記中寫下來,自以為很了不起的平凡心願!
現在回頭看,我的確很努力實踐我自私自利的夢想,不願承擔、害怕艱難。我也曾經有過感動自己的夢想:我可以將淡水河變乾淨,在河邊釣魚戲水。當然!太困難的事我很快就放棄了。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當天就接到 妙禪師父的渡化,找回我快樂的笑容。我每天禪定都會不自覺的笑到合不攏嘴,但是我還是沒有願意接受 妙禪師父要告訴我的此生要成佛,太遙遠了。直到我開悟才真的了解,我已經跟隨 妙禪師父好久好久了,因為沒有修成正果,才會來重修。
明白了要為真正的我努力,要為利益眾生而成就佛道!
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嘆 妙禪師父!


願意用心依教奉行後,凡事都更加圓滿
陳俊斌

願意用心依教奉行後,工作變得順利
鼻子過敏的狀況改善了
與太太毓玲師姐以師父為我們開啟的智慧相處,更加圓滿
有勇氣面對自己的缺點,努力突破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法解救了我人身法船
桂鳴玉
2009年七月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前的一年中,我正處於順遂一生中從沒有過的無能為力。做過頸部電療的後遺症就是唾液神經的嚴重傷害,唾液的減少導致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進食,痛苦麻木的等待,讓時間換取健康的恢復,無名的自己噤若寒蟬,不敢對任何人訴苦,身心靈恍如遊魂。
入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第一天, 妙禪師父對我了了分明,印心慈悲的為我加持40分鐘,當下,我盯著 妙禪師父的眼充滿憂傷,我淚如湧泉明瞭 妙禪師父完全的瞭解我的深沈苦痛。當日,滴食未沾的我在法會結束,晚上九點才去7-11買了一個紅豆麵包,那乾乾的麵包我一塊一塊的放往口中,吃到第三塊時,我眼淚流了下來, 妙禪師父的慈悲佛法當下解救了我人身法船,感恩讚嘆!
接著我創業初衷只為追隨 妙禪師父弘法,卻因業務繁忙忘了初衷,身脫離,心慌亂,靈躁動,我不快樂,但 妙禪師父印心放開等著我意識覺醒,每一份不會成功的合約莫名的一一解除,得到一份心虛的政府補助案,心明白這些點滴的過程是 妙禪師父印心慈悲,不捨我落入定調的業力軌道,在一次 妙禪師父別教下,我大徹大悟勇敢的將自己交給如來,拋掉傲慢觀到原有的佛心,當下,我心定住,不慌不亂快樂的工作,神奇的最令我擔心的賦閒在家一整年的兒子找到一份他很滿意的工作,懺悔覺知,人身難得,明師難遇,清楚的知道此生來的目的!!!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誓願明心見性見性成佛 ,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師父讓我過敏體質不藥而癒
楊親淳
此次心得分享主題 接引利他 :
  自從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體悟到自己身上有許多的轉變。過去的我容易起厭惡之心,長久以來想改變這習氣卻無能為力。但照著 師父的方法依教奉行之後,發現自己對於快樂的感受力慢慢增加了,且時時刻刻都能保持感恩的心,讓我不再因為不滿足而常起厭惡之心,與 師父印心後的法喜竟是如此美妙!接著,自己多年沒有交集的親生弟弟開始主動與我交談,並且會關心我近況,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轉變!因為從小常欺負弟弟的關係,長大後弟弟與我漸行漸遠,甚至碰面時彼此當作不認識。但是入到 師父座下後,不僅與家人之間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也了解到自己在家人心中的重要性,我不再覺得我是局外人了!因為明瞭 妙禪師父是如此慈悲關愛著門下的每一位弟子,我開始積極接引利他!因為我知道能在這一世遇到大成就明師是非常難得與難遇,一定要讓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都知道確實有一位住世弘法的大成就明師存在,並帶領著弟子們直至明心見性!在接引利他的當下,更是感受到自身業力逐漸被轉動:自小就有的鼻子過敏體質竟不藥而癒了,無限感恩無限讚歎 師父給我的禮物!來到 師父座下後滿滿收穫是我非常感恩與珍惜的,更是真心誓願要開大悟並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妙禪師父解答我人生中百思不解的困惑
侯雅慧
過去的我一向比別人努力,認為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我個人的拼命,隱藏在內心深處的傲慢與強勢,卻常常讓自己撐得好累!常常自問「為什麼這是我的人生?我為什麼而活著?」。感恩妹妹真心慈悲的接引,讓我有機會遇到生命中唯一的光明導師 妙禪師父。困頓的心從此得以鬆綁。
剛入門時,看到開悟師兄姐生活得很自在,非常羨慕,很想開悟!依 妙禪師父所開示的依教奉行過程中,我才漸漸明白,原來真正的自己是靈性,個性習氣與總總的人生際遇,都是靈性宿世累劫累積的業力所交織而成的劇本,原來自己一直在業力主導的定調命運軌道。根本無能跳脫。 
妙禪師父不可思議的大威德力,智慧方便善巧權宜,終於讓我明白,原來靈性此生為人,就是為了苦尋明師而來,要在明師的引領下,一世成佛,解脫業力的捆綁,靈性永生達到大自由大解脫大圓滿。開悟了之後,我更清楚明白 妙禪師父就是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解答了我人生中百思不解的困惑,照亮我自我設限,我執我見的無明。打開了我的真心。感恩 妙禪師父的慈悲教化,誓願莫忘今生成為人的使命任務,成為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揚如來正法、利益十方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的慈悲讓事情隨順而圓滿,留下最美好的心安心定
陳筠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佛弟子自入門逾四個月了,其中的妙轉難以言喻,在此精簡的與各位師兄、師姐分享。
  佛弟子是在1001115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當初入門的契機應該感謝我男朋友,雖考到了成功大學研究所,因為他的適應不良導致我也跟著承受,直到一位許久不見的師姐跟我分享,師姐說,我知道有一位 師父可以幫助妳男朋友,妳要不要試試?很奇妙的當下的我沒有懷疑、沒有反對,更是迅速的與她約好入門日期,直接在台中精舍入門。
  入門之後的一個禮拜,我的接引人協同我至台南精舍接引我男朋友,就這樣我們的關係從始至今都在被 師父妙轉著;入門之後的我體會到很久不見的無憂無慮,什麼是無憂無慮?很多人應該早就忘記了吧!每天晚上笑著入睡,早上精神奕奕的起床,沒有擔心報告的緊張,沒有害怕與指導老師開會的不安,沒有煩惱論文的進度,沒有疑慮父母的身體健康,因為我知道只要依教奉行, 師父的慈悲會將佛弟子的擔心、害怕、煩惱和疑慮通通消除,所有事情就能隨順而圓滿,只留下最美好的心安心定;從入門至今我的生理期沒有再痛過,就連醫生所說的海島型氣候過敏(兩邊手臂有紅斑點)也漸漸好轉,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業力病。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在分享的過程中許多人都說「怎麼那麼神奇」,佛弟子都如此回答,「不會神奇,因為對神而言一點也不奇怪,我們的 師父,是一位大成就明師、是一位如實的大成就明師,所以怎麼會神奇?」感恩 師父讓我有分享的機會,感恩 當初接引我的師姐,也感恩我男朋友的因果業力,讓佛弟子在沒有大苦大難前就遇見大成就明師。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佛弟子誓願成為 妙禪師父的絕對金剛弟子,在此生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透過妙禪師父的引領,懂得感恩、讚嘆、覺知、懺悔
張恒殷
感恩 師父! 讚嘆 師父!
感恩 老師!
佛子張恒殷合十懺悔感恩能有機會在此分享禪行心得。
恒殷來自雲林傳統農村大家庭,從小在嚴格的家庭教育下長大,記得國小二年級曾經因為一次月考成績第二名,而遭罰跪在廳堂,更遑論生活上的言行舉止;天生叛逆的我,讓我與母親嚴厲的管教不斷產生衝突,這種衝突與日俱增,但是在這樣的家庭教育下是無法反抗的。直到國中一年級需到不遠的臨鎮就學,於是毅然爭取離家住校。
而母親畢竟是付予我生命的根源,她教養我們的辛苦歷歷在目,直到長大工作、結婚、生子……雖說養兒才知父母恩,可是對於和母親那種嚴厲易怒且嘮叨不休的指責,卻仍舊無法壓抑自己的脾氣,因此雖然想家,但是我選擇遠離。
入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 妙禪師父座下後,在不知不覺中,困擾自己的鼻子過敏問題已經解決,就連感冒都很少發生,而這些改變還不是讓我最訝異的;透過 妙禪師父的引領,讓我開始懂得感恩、讚嘆、覺知、懺悔,重新檢視這個熟悉的自己,才赫然發現卻如此陌生,原來我是一個這樣的人!我開始找到真正的自己,原來自己是靈性的,而且帶滿業力與習氣。
透過願意依教奉行,工作上我開始坦然面對挑戰,與家人、孩子的相處也更親密,而最讓我驚歎的是,當我過年回家,我竟然開始平靜的面對母親的叨叨絮絮,才第一次聽到母親對孩子的關愛,並順利排解原本弟弟就要引爆的衝突!
生命的歷程無法中斷,也無法重來,加入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引領後,讓我懂得感恩付予我生命的母親,讓我認知到生命的本源。
在此誓願追隨 妙禪師父,直達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妙禪師父讓我對人群不再有恐懼感
彭筱雯
感恩 妙禪師父,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有機會在大四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
  大四前的我,是個害羞、沒自信的人,我很害怕面對人群,但也非常想改善這個缺點,所以常積極地參與各項能增進人我互動能力的活動,像是心靈成長課程、志工服務、宗教活動等。但我發現自己並沒有因為參加這些活動而改變了什麼,對人群的恐懼感仍然存在,而這份恐懼感在我有了自己的手機後,變成以「手機恐懼症」的形式呈現,我不僅害怕跟人講電話,甚至常刻意不接電話,造成他人困擾。
  感恩接引我的師姐,雖然知道我是基督徒,但仍鼓起勇氣邀約我參加校內的大型禪行分享會。因為我能認同不論佛教或基督教,所相信的都是同個造物主的觀念,所以願意花3~6個月來實驗看看 妙禪師父到底是不是真的。結果3個月之後,我果真開悟了。開悟之後我開始發現我的手機恐懼症居然在不知不覺中不見了,面對人群的恐懼感也慢慢消失,且變得更能主動地去真心關懷別人。這些都不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來禪修,就硬逼自己去做的改變,而是一切都在不知不覺中被 妙禪師父妙轉度化。透過懂佛理,我才明瞭造就每個人不同個性的最根本原因,且了解原來每個人都本自俱足那最美好的自己,是不需像以前的我一樣苦苦地外求。
看到我不只在個性上,連在課業上也有了明顯進步後,我父母也一起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和家人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很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的家庭變得更加幸福美滿。

依教奉行後,過敏症狀改善,心境更加寬廣
詹雅琳
此次心得分享主題 身體與個性的改變 :
  我在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前,在皮膚過敏這方面一直困擾了將近九年的時間,儘管嘗試了以西藥的方式來控制、中藥的調理體質、以及吃排毒性的健康食品,但是過敏的症狀並沒有因此而減緩。因為過敏的關係,同學們只要看到身上呈現一片紅腫的症狀,會覺得不舒服,所以只要每次症狀發作,都想要找東西遮掩住,因此在個性上產生了一些自卑感。
  在2011年的暑假,姊姊開始跟我分享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依教奉行後的正向改變。聽完姊姊的分享,也告訴我只要依教奉行,師父就能改善佛弟子的過敏症狀,一聽到有人可以改善過敏症狀,雖然仍覺得半信半疑,但既然連吃藥都沒什麼效果就換個方式,答應姊姊要入門試試看。
  入門後試著依教奉行約三個月,有一次看到自己的朋友因為季節轉換的關係開始過敏看醫生,此時突然想到,之前應該是和同學一樣需要看醫生的,但現在我的過敏症狀改善了,不需要看醫生了!也發現以前的自己在個性上講話比較直接、固執、甚至嫉妒他人的行為,往往不小心讓周遭對你好的人受傷,入到 師父座下之後,那些數不清的稜角在無形中逐漸的被磨掉,在面對許多事情的心態上,視野更加寬廣,而且在表達上更婉轉些了。真的很感恩 妙禪師父給了我這樣美好與正向的蛻變!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