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就有不可思議的如來正法



有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就有不可思議的如來正法這是我來到佛教如來宗,追隨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修行的禪行體悟,來到如來精舍禪修禪行,我感受到這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每位師兄師姐總是關心著我,猶如我的親人一般,不斷的與我分享禪行體悟與心得見證,藉此讓我升起對 師父的信心,願意試著做看看,當時只是簡單的聽話照做,依循 妙禪師父所教導的方法,讓我從一個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的生活態度,在經歷總總的挫折及失敗後,驚覺的發現背後似乎有一隻看不見的手,操控著我的人生,原來這是每個人的定調命運軌道,經由 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教導下,我瞭解及體悟到這短短的人身是有使用期限的,不是只來追求名利財富,更不是享受嬌妻美眷及功成名就..等等的身外之物,這些並不是我的人生所要追求的,它是有使命任務來這一遭,每個人從出生便邁向死亡,生老病死都是必經過程,但是每當生命遇到瓶頸時,常覺得不知道下一步要往哪裡走?當我這一生結束時,我又帶走了甚麼?感恩當時帶我來到 師父座下的我家師姐,不斷的鼓勵及護持著我依教奉行,讓我珍惜這有限的人身法船,讓我有機會回到那已經流浪已久與很久不見的家。在 大成就明師的護佑下,我的身心靈有了依靠,我不在徬徨下一步該怎麼走,我找到回家的路了!感恩這一次有幸得遇 大成就明師住世弘法! 

                                佛教如來宗佛曲- 你是真太陽(官靈芝獻給妙禪師父) 



                                              




張鵬遠禪行體悟

在還沒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前,我是個不懂倫理道德的孩子,且會口出穢言、脾氣火爆。脾氣發洩完之後就後悔,總是傷到自己也傷到愛我的父母親,真的很難過。想過要改,但是每次都重複發生同樣的事情,一犯再犯、無法控制。舉三個簡單的例子:
1.只要睡覺時被吵醒,我的起床氣就非常大,不管早中晚被吵醒當時我就會暴跳如雷。事後我自己非常懊悔為什麼要這樣?!
2.外出替媽媽跑腿,路線不清打回家問路,若是電話久久沒人接,就會很暴躁,接著跟媽媽講話的口氣就很不好。
3.在外頭玩,爸媽不放心來電關心,即使是口氣溫和詢問了幾句,我就變很煩躁不耐煩,就會口氣惡劣的跟爸媽回嘴並急著掛掉電話。
入門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後,我決定依教奉行,入門二、三天,讓我覺得很心安心定。睡覺被吵醒,敬自然變得很溫馴。我很感恩、讚歎 師父。
入門四、五天,我幫媽媽跑腿,路不熟照著媽媽的說明了還是騎錯路,打電話問媽媽,偏偏市話、手機都沒人接,最後電話接通的一剎那,我本來準備口氣不佳抱怨的話到了嘴邊,但腦袋裡驚然冒出了「何必這樣呢?」的想法,當下情緒緩和下來,沒有忍耐壓抑就能以較平靜的心和語調跟媽媽對話。
從入門後到現在,爸媽每一通關心打來,我不會再跟之前一樣口出惡言傷害了愛我的爸媽,我們親子間開始有了溫馨溫暖祥和融洽的感覺了。

胡家瀚禪行體悟

大學二年級時在國外遊學,卻從電話中聽到奶奶癌症復發的消息,回國後不到幾個月,病情持續惡化,就醫吃藥沒有用;求神拜佛也不靈,看著奶奶日益衰弱的身驅,全家人內心飽受痛苦折磨,卻絲毫無法承擔至親的病痛,第一次體會到人生無常,從此決心不再奮鬥,放棄理想,平平淡淡過一生。
但透過表姊的接引,入到 妙禪師父坐下,明白生命所為何來,認識自心本性,兩週內,發現自己不再以消極的態度面對人生,一個月後,一位相當靈驗的通靈師跟爸爸說:「你母親這一關會過,我也說不清楚,但她遇到貴人了!靈障似乎沒有再持續攻擊她。」
某天凌晨,哥哥抱著肚子蹲在地上哀嚎,臉色發黑,嘴唇發紫,已無法呼吸,眼看即將昏厥,透過 妙禪師父慈悲傳授加持法,讓弟子在至親生命危急時可以使用,短短的三分鐘之內,哥哥的臉色漸顯紅潤,痛覺不再,慢慢站起身來,臉上充滿錯愕說:「那一雙緊緊勒住我身體的雙手,在你加持後緩緩鬆開了!」
多次奇蹟似的親身見證,讓我體悟到三世諸佛言無虛妄,以及明師的大慈大悲,回想當初的我,只是給自己一次機會入明師門,卻換到一生的幸福,有 明師的帶領教化,人生不再無常。

陳鳯君心得見證

入門前:
家裡情況:
1.
我們家有5個小孩,從小家裡就一直是吵吵鬧鬧的,我媽脾氣很壞,講出來的話也很難聽,只要是她認定不對的,她會堅持她的想法到底,不管是非對錯,我爸個性是很溫和的,不想和她吵架,但常常被她的言語激怒而有爭執。
2.
我們兄弟姐妹之間的感情,其實小時候還不錯,但印象中從我國中時期,開始有變化了,大姐因為阿嬤來家裡住變得異常爆怒,之後也出現燥鬱症的症狀(把家具移來移去的,情緒不穩,洗手洗很久)哥哥因為行為叛逆常被媽媽打罵,當兵以後,工作不穩定,沈迷線上遊戲而不去工作。
3.
和二姐鳳岑小時候感情很好,但不曉得因為什麼事而開始和對方冷戰(記得有長達6年以上的時間沒和對方講話),和妹妹照圓雖然最有話講,但照圓和我都是脾氣很衝的人,一言不和一樣會大吵,會吵到摔東西的那種,也因為這樣,從小家裡的氛圍都一直處在吵鬧不和的狀態,所以彼此的相處及互動變得冷漠,我常會覺得自己就像是住在這個屋簷下的房客,和家人沒什麼交集。


人際關係:
1.
因為個性很害羞內向,對於不認識的人是不敢主動開口講話的,以前如果有親朋好友來到家裡,我都會躲到房間裡,不敢面對他們。
2.
在學校和同學的相處也一直是很被動的,不敢主動去認識同學也不敢表達自己的想法,也不知該怎麼表達,所以表情不知不覺中會變的僵硬冷漠,別人看到了我的樣子就會有一種距離感,很難以親近。
3.
後來開始工作了以後,對於工作的適應度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上手,和老闆與客戶之間的溝通,自己常會覺得很挫折,怎麼老是聽不懂他們要講什麼,和同事之間的互動也不多,因為自己不常開口也不會主動的關係。


身體狀況:
1.
精神狀況一直都很昏沈,即使睡了8小時還是睡不飽,常常是很累的狀態,記得小時候住在之前的那個家時,半夜家裡常會有奇怪的聲音出來(例如有人走動拿鍋碗瓢盆的聲音),自己也常常在睡覺時有鬼壓床的現象,身體不能動,有幾次是在剛睡著時,耳邊會出現有人在講話的聲音,但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後來搬到現在住的這個家時,情況並沒有改善,整個人還是很累,晚上睡到一半還是會有鬼壓床的情形發生,後來我就自我催眠,那是自己太累產生的幻覺。
2.
皮膚狀況也很糟,一直冒痘痘,臉色很暗沈,所以只要是聽到或有人推薦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我就會花錢去買來用,但試了很多方法,花很多冤枉錢,卻始終沒有改善。


入門原因
1.
我是9852日入到 師父座下,我並不是同學一跟我分享我就來的。在我入門的一年半多以前,我的大學同學朱苑蓉就跟我分享她的 師父是大成就明師,當時我聽不懂什麼是大成就明師,也覺得自己並不需要,所以就婉拒了。但苑蓉不死心,持續不斷的跟我分享。我很不耐煩,最後苑蓉問我一個問題:那妳知道人生所為何來嗎?當時的我是回答不出來的,但這個問題一直烙印在心底。
2. 98
2月初,另一個大學同學林怡萱從彰化上來台北上禪修課,借住我家,我很好奇為什麼怡萱願意每週花車錢、時間和精力上來台北上課,所以主動問起禪修的事,怡萱分享音樂製作人小蟲的心得見證,當時我聽完了,心裡有種莫名的感動,我告訴怡萱,或許我也可以來試試看。就因為當時的一份感動就入門了。

入門後
1.
入門初期並沒有認真依教奉行,記得上到第三次教導會時,心裡已有打算以後再也不來了,很奇妙的,那天在教導會過程中,聽到宜仁師姐分享以前她上過黑幼龍的課程,她說:很多人對外面的朋友很好也很有義氣,但是回到家裡,對自己的家人沒有耐性,也漠不關心,這是不對的,家人跟我們的關係是那麼緊密,怎麼會是這個樣子。當時聽到這番話,很震憾。因為想改變和家人之間關係,所以決定留下來,認真照做。
2.
入門後的第5,那時遇到感情的問題,心裡很悶,苑燕師姐跟我分享:如果我們的心像臉盆一樣大,一顆小石頭掉進去,濺起的水花會很大,但如果我們的心像海洋那樣寬闊時,一樣一顆小石頭掉進去,即便濺起了水花,但對我們而言好像沒有什麼影響。當時覺得很有道理,但沒有真的懂。隔了幾天,在上瑜珈課的時候,突然間明白這段話的意義。當自己不再過份執著時,心是無比的遼闊,格局高度都不同了,感恩 師父讓我明白了這點,拉高我的高度,讓我看清楚了,也讓不適合的人自然而然的遠離。
入門後的改變


家裡關係
1.
我是家裡第一個入門的,因為開始依教奉行後,發脾氣的次數變少了,也開始會關心家裡的人,會學著去傾聽,所以心裡很希望家人可以來到師父座下,就開始接引照圓來,因為她脾氣也很壞,希望她能改變,後來又接引了鳳岑。
2.
因為我們3個入門後,也開悟了,家裡的氛圍開始變的不一樣了,不像以前那樣冷漠,我們會去關心爸媽的狀況,所以也開始去接引媽媽.爸爸.哥哥和大姐。一直到去年中秋節,我大姐是最後一個入到師父座下的人。
3.
現在家裡的氣氛不一樣,家人會互相關心,雖然有時還是有一些爭吵,但不像以前是大吵一發不可收拾,以前和大姐不和,她每次回來都沒人要跟她講話,雖然她去年入門,只來幾次就不來了,但現在她回家吃飯,我們都會有互動說話(以前是在路上遇到都會當做陌生人擦身而過的)
4.
哥哥的狀況也改變了,以前他在家裡都不開口說話,要和他溝通是很困難的,整個人的眼神也很渙散,好像魂不在身上一樣,他入門之後一段時間,到今年年初,開始變的不一樣,眼神變的清徹了(以前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會跟我們互動聊天,會試著去表達心裡所要講的東西。
5.
以前看到親戚,我們小孩子會躲起來的,前兩年過年時,我們開始會和親戚有一些互動了,也不像以前看到他們會怕生不講話。


人際關係
1.
處理工作時的方式改變了,以前聽不懂老闆及客戶要講什麼,現在在溝通時可以知道對方要表達的是什麼,要的是什麼。客戶也告訴我,我說話的方式很沈穩,也很相信及接納我提出的建議,所以節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時間,工作變得更有效率了。
2.
和同事之間的相處,也開始有許多良性的互動。有一次我同事告訴我,以前的我臉很臭,都不知道要跟我講什麼,所以就保持距離,但現在笑容變多了,同事也說,我給人的感覺很真誠、不做作。
3.
前幾個月辦國中同學會,和十幾年沒見面的國中同學聯絡時,同學告訴我,以前的我話不是很多,很安靜,也給人有距離感,但現在看到我,覺得我怎麼會是那個主動去聯絡班上同學的人,而且變的不怕生,也很有親和力。


身體狀況
1.
以前是很昏沈的,現在睡眠時間縮短了,睡眠品質變好,精氣神也變的很好,氣色也很紅潤。
2.
很多人告訴我,我的氣色、皮膚非常好,怎麼保養的,我都很不好意思的告訴他們,其實我都半夜1.2點才睡,我也沒做什麼保養或運動,就是去禪修的關係,但他們都不相信有這麼神奇。
3.
入門前有被鬼壓床的情況,記得入門3週的時候,因為 師父在清淨渡化的過程中,身體的敏銳度變強了,有一次半夜剛要睡著時,被靈障攻擊掐住脖子,整個人好像進入到另一個空間裡,週遭出現了許多怪異的聲音,因為想起手持金剛蓮花印及想著師父的法相及唸師父的法號,所以這個狀況瞬間就沒有了,之後有一段時間三不五時會聽到低層靈性在旁邊發出哭泣及尖叫聲以及半夜會一直作夢的情況,但漸漸的隨著依教奉行後,到現在都沒有再被鬼壓床及聽到低層靈性的聲音了。


心得體會
1.
加入精舍行政護持任務時, 從放不下身段及害怕別人看我的眼光,去看到自己把”我”放很大。
2.
一開始對合十禮敬非常的討厭,後來才明白這是自己傲慢的呈現,不夠謙卑。
3.
以前只想顧好自己就好,但因為接引利他,要去和別人說話,在一次次的開口分享中開啟慈悲心,才明白以前的自己是很自私的,眼裡看不到別人,但卻希望別人愛自己,而自己卻是吝於付出愛的。
4.
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應用在生活當中,才發現原來一切的人事物的發生及變化不是肉眼看到的那樣而已,事出必有因,問題的根源是來自於因果業力。
5.
深刻的體會到生活即是禪行,習氣障礙不會只出現在禪行上,在生活中,一樣有自己不知不覺察覺不到的問題,但透過依教奉行,自己會看到問題出在哪,突破了,在面對俗事時,一樣會突破的。
6.
懂得覺知與懺悔, 妙禪師父常開示,靈性百千萬劫,有幸投胎成為人,要珍惜人身難得,明師難遇,靈性是為解脫這一切的束縛而來的。每當自己在禪行上遇到瓶頸時,就會想起 妙禪師父的開示,沒有過不去的關卡,也沒有什麼好執著的,因為有妙禪師父。
感恩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也體認到師父弘法是十分艱辛的,很多人並不相信,但也看到 師父對眾生的慈悲與不捨。
 很感恩當初接引我的同學,契而不捨的分享,一路的關心與護持,感恩 妙禪師父開啟了我的智慧,讓我明白人生究竟所為何來,了悟生命真實義。因此,真心發願要成為 妙禪師父的千手千眼,護持 妙禪師父在世間弘法利益眾生,佛弟子陳鳳君要將 妙禪師父的真愛傳出去,也要真心護持每一位有緣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的師兄師姐們。


陳柔勳心得見證

陳柔勳 200812日入門.是媽媽(張雪嬌)師姐接引我入門,入門前有20失眠,健卡蓋到E,官司訴訟,思維不樂觀了人,心會不安,
我身體從小到大都不太好,每天都很疲累沒元氣,小毛病一大堆,天生不樂觀,多是負面的思緒,常常承受不了壓力,時常會想哭,心非常焦躁恐慌不安,面像給人印像是非常冷酷,20年失眠腦神經衰弱,官司訴訟.健保卡都用到D,媽媽說我身體不好要來禪修,我很納悶身體不好跟禪修有什麼關係,於是媽媽介紹我認識了當年的宜靜師姐,看到師姐覺得很年輕,不是想像中梳包頭的慈濟師姐,當時宜靜師姐說了很多佛理,我都覺得我沒苦難為什麼要修行, 但她有一句話說到我心裡,她問我.你不知道你後面會有多少業力何時會引爆嗎?這句話我聽進去了,我答應宜靜師姐給自己3個月的時間,我知道不管別人說的多好,唯有自己去證實她說的真的有那麼好嗎?我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所以每日一禪定,每週參加2~3次法會,佛理教導會都參加,偶爾太累沒禪定,隔天會補兩禪定,很快的在2~3週的時間,感覺20年來的失眠,腦神精衰弱的問題都改善了,以前負面意識很多,不可思議的,心從來沒那麼安定過,感恩讚嘆 師父,他就像慈祥的父親一樣讓給我有靠山的感覺,心不在恐慌不安焦躁,身心靈也越來越健康,原本面像是非常冰冷讓人感覺不太好相處,在師父座下面像也變柔和了。
我的弟弟也在師父座下,小弟陳興豪在他還沒入門前,他跟媽媽住一起,兩個吵的非常嚴重,雙方都說不在跟對方住,小弟說要搬出去,當我知道後心裡很難過,但她們入門後,雙方都變的感情很好,會坐下來講心事,感恩讚嘆師父把我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了,小弟曾經憂鬱症而且有暴力跟自殘的現像,每當他脾氣一發作會想動手,但冷靜下來又很後悔,但他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他不是壞孩子,但不知怎會這樣,我看過他發作的樣子,眼神完全不是那個可愛弟弟,眼神非常兇惡,當時就聽了一個朋友的媽媽說,她兒子也是這樣,就帶我媽跟我弟去南部宮廟,說祖先來要錢,就花了5萬燒了很多金紙,回來後沒多久,還是沒效果,入門後他還是很鐵齒,禪定沒有每天做,媽媽叫他要禪定,他還跟媽媽大聲說,妳跟姐姐都太迷信了,我跟媽媽越跟他說,他就越叛逆越不做,在半年後他聽到那個帶他去南部宮廟的朋友,那憂鬱証的哥哥燒碳自殺,小弟他嚇到了,他想起師父的開示,渡化跟驅趕是不一樣,要對你報復的那無行的業力與靈障,你找人去做法驅趕他,他會更怨恨,下次他會招陰兵陰將在來對付你,所以他怕下一個會是他,之後也願意依教俸行 ,不再對師父有質疑,而他也開始接引利它。
大弟興陳興偉,離婚,卡債協商,他也有憂鬱症,不記得有多少年沒見過他的笑容,他是個很鐵齒的人,他能放下執著願意跟我來,我很高興,他跟我說禪修後心靈變很平靜,我也看到他開始有笑容。
2009.1.6
日我收到法院判決書,普通詐欺罪成立,當下我的心靈感覺非常的苦,為什麼不是我的事我為什麼要承受,害怕不知何時還有業力要引爆,於是我開了悟,我要跳脫命運的軌道,請律師寫了辯答書送上去之後,我全力接引利他。
2009.12.30我收到法院判決書,改判無罪,看到判決書眼淚流下來,心裡非常感恩讚嘆,更開心的我有榮耀師父的心得見證,證明依教奉行4件事,就能見證聖蹟,入師父座下2年官司才圓滿,我體悟到這段時間是給我開悟用的,我感覺有 師父我上法院面對法官的心安心定,還有智慧的回答法官的提問,心裡很清楚跟以前的我已經脫胎換骨了,身體不在常看醫生之外,處理事情更心定智慧生,感恩都是 師父給於我的一切。
200946日晚上,從精舍法會結束後,在精舍旁邊巷子,開車跟摩托車發生小擦撞,我馬上下車關心對方有沒受傷,請警察做完筆錄後,我送她去醫院檢查還好沒什麼大礙,就送她回家,隔天她打電話跟我說對不起要跟我合解,她是算塔羅牌的靈媒,她說她幫人處理事情沒處理好,所以車禍當時她看到一團黑影擋住她的視線,她嚇一跳,所以她完全沒看到我的車就倒車出來,她自己知道是她介入別人因果而造成這車禍,當時我只想接引她,也不太想她要必須賠我車,就跟她合解,合解當天,我也約宜靜老師跟她認識,她有靈性神通,她感應到宜靜老師身上有一股正量,也感受到老師身上有護法,宜靜老師告訴她 ,你今天碰到的是柔勳,不然你不止只有小傷,因為柔勳有大成就明師保護,會重業輕償,小事化圓滿,這件事不到2天圓滿合解,在這過程中,我悟到自己有很大的轉變,以前的我下車一定得理不饒人的說你倒車有沒有在看阿.而以前的我很害怕看恐怖片,遇到人家辦喪事也會繞路走,去醫院也會腿軟,我全程一直不斷的觀師父,當她跟我說有一團黑影時我一點都不害怕,整個人非常的鎮定的處理事情,太感恩讚嘆 師父,不可思議的讓我定在佛性中,發現自己的改變,連自己都驚嘆,事後宜靜師姐就問我,如果有一天有人說師父不是大成就明師你會怎樣?我說:揍他(開玩笑)她又問我第二次,如果有人拿照片證據說你師父是魔不是佛你會怎樣?我說:不管別人怎麼說師父他幫了我們全家,她在我心裡就是大成就的明師,宜靜師姐就說:柔勳你開大悟了,你是金剛弟子,聽了好開心, 以前不懂開悟是什麼感覺,但原來在發願大行後.會在接引利它的過程當中,不斷開悟用智慧處理圓滿一切事務。
2010.3
月爸爸忽然發病危通知,接到通知的我,依原本的個性應該會很慌亂,但我心卻是很安的前往醫院,因為我知道我有師父不用擔心,在路上我打電話給老師,告知爸爸的狀況,師父請老師告訴我,叫我要心安心定,交給醫生,我知道那一定沒事,到醫院我爸也很正常的坐在床上,我心裡感恩有 師父,爸爸沒有心臟病或心肌梗塞,怎會一天發生3次心絞痛的喘不過氣來,醫生也查不出原因,不敢讓他出院,怕在發作會很危險,本來鐵齒的爸爸因為這次的病危後也入到師父座下,入門後一個月後,也跟我分享來到精舍很不錯。
以前就一直想賺錢,讓媽媽過好日子,當我體會到家族共業的可怕,媽媽娘家那邊在幾年以來相繼走了7個家人,4位是因為爆肝,心裡很害怕肝止數常標高的媽媽,可能是下一個,但在師父座下,媽媽肝指數平穩,身體氣色都變好。
當業力引爆時,我感受到有錢也不能解決業力無常所帶來的衝擊,人是渺小的,人生的無常很難說,我們何德何能要明師救我們?當我知道生為人是要來遇到明師修行時,生活有了重心目標,不再恐慌害怕不安現在我有大成就明師的引領,正修正行,每天發自內心快樂的,利益十方眾生。

廖佩璇禪行體悟

一年半前我生了一個找不到原因的病,醫生們只能將它歸類於免疫系統失調,口腔黏膜不間斷的反覆潰瘍,傷口的疼痛,讓我原本就不怎麼好的脾氣更差、愛抱怨和碎碎唸的情形有增無減,輕熟女的我,有著更年期的症狀,像個刺蝟般讓人難以親近,我知道問題在哪,但始終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直到辦公室同事慈悲的接引我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來到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後我聽話照做、認真依教奉行,發現生活中處處充滿著驚喜,不定時都有在收禮物的感覺。
見面禮是脾氣的改變,媽媽發現我回家後不再纏著她抱怨東抱怨西的,也不再拉著大嗓門跟家人溝通,然後是同事們發現我竟然可以跟原本互看不順眼的人和平共處甚至開始關心對方,面對工作上只增不減的業績壓力,不再愁眉苦臉,原本最罣礙的病痛,在入門後隨著脾氣和習氣的改變,口腔潰瘍復原速度變快,傷口疼痛的程度減輕一半,尤其當在開口與人分享時幾乎都忘了它的存在。想當初只願意來試一個月的我,現在已入門六個月了,我知道我的心中有 妙禪師父所以不再害怕了,也沒有過不了的關,覺得每天都是充滿法喜的日子,接著我要把收到這份生命中的大禮物再繼續不斷的分送給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們,一起追隨 妙禪師父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蔡皓琳禪行體悟
20110517是我的重生日,入到 妙禪師父座下我的生活有了奇蹟。

爸爸媽媽住在精神病院已有四年,媽媽的憂鬱症讓她情緒不穩定一直想自殺;爸爸的強迫症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行為重覆去做一件事或是說同一句話;妹妹也因為感情受傷得了憂鬱症跟精神分裂。而我自己也得了胃食道逆流,看了四年的中、西醫,吃了一年的素食,也騎單車到處跑還是沒辦法改善我的身體狀況。段考時間一到就壓力大到掛急診是家常便飯,心也定不下來念書,半夜失眠到三、四點都睡不著,隔天又帶著疲累的身體跟精神上課,就這樣日復一日我失去了人生的方向跟目標,我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直到入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座下,我明白了人生的真實義。
感恩 妙禪師父在我依教奉行的過程當中開啟了我的智慧,讓原本自傲及脾氣不好且完全沒朋友的我,在與人相處的過程中可以圓融圓滿,生活中開始有了許多真心的朋友;感恩 妙禪師父讓我在面對課業的時候可以心安心定,不再像以前一樣壓力大到胃痛掛急診,四年的胃食道逆流在入門依教奉行三個禮拜後不藥而癒,也不再失眠能一覺到天亮;我不再跟家人吵架,妹妹入門三個月後不再憂鬱、變得開朗,媽媽不再想自殺,爸爸也從一個精神疾病患者變回可以跟我交談的正常人。無比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讓我及家人獲得重生。

陳恬恬禪行體悟

感恩過去的苦難 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曾經開示:人身難得,明師難遇;若遇明師,佛法必得!入門前的我,完全不明瞭,也不相信任何力量會改變人的一生;學長姐第一次邀約當下就拒絕,心中只告訴自己,我不需要,認為自己可以選擇人生方向,而當業力不斷引爆時,卻發現根本沒有能力面對,面對爸媽的離婚、長輩的指責、父親的多次輕生,自己的人際關係不融洽,變得好不快樂。後來,感恩學長姐沒有放棄對我持續關懷,讓我覺得這裡很溫暖,因此願意入到 佛教如來宗妙禪師父的座下,短短不到兩個月的依教奉行,媽媽發現我改變了,不但情緒變得穩定,不再暴躁,整個人的氣色也變好、變明亮了。才驚覺原來正向力量讓我改變這麼大, 妙禪師父也曾開示:因過去世的緣分,讓我們今生有遇 明師的佛果,也因過去世所做,今生再受,在人生定調命運軌道裡承受苦難,但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的帶領下,靈性位階提升,智慧開啟,有一天我也開悟了,了悟到人生真實義,是為了追隨明師,離苦得樂,並擁有全方位的圓滿。

以前媽媽總覺得我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從不和我說真心話,但在開悟後,媽媽開始會主動和我聊天說心事,也會認真聽我的建議,也讓我見證到 師父開啟的智慧,讓我變的更成熟懂事。不僅如此,在課業方面,原本成績在班上只排中間,而心安心定,讓我看書、做報告都變得更有效率,功課也變好了!在人際方面,因為格局被提升,看事情的角度變得更廣,不再只是從自己的角度來思考,更懂得如何有效溝通,連以前不會打招呼的同學,也自然而然互動聊天,讓我非常訝異,也很開心。真的很感恩讚嘆 妙禪師父的大威德力,擁有護佑、妙轉弟子的力量,讓我的人生逐漸隨順圓滿,弟子誓願要追隨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成為師父的千手千眼,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幫助更多眾生,回到上帝、如來的家。

余郡蓉禪行體悟

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正好半年,回首一看,只能用得救重生來註解。
入到佛教如來宗前幾年,大病一場且未痊癒,多年投入幫助精神病人的工作,也讓我心力交瘁!為尋求人生真義與更健康強韌,好回頭幫助人,來到如來精舍。
我認同人本自俱足佛性,不靠盲目崇拜、自由感應,而是試著聽懂、相信與做四個具體又簡單的方法,開始禪行之路。
當接引人邀約每週一法會,我排除萬難擠出一晚不加班,欣然赴會做實驗,大排長龍進禪堂時,思索著原來有這麼多人也想跳脫命運獲得指引,我更加珍惜。
一晚兩小時法會,是一週中沈澱與充電的空間,我全神貫注聆聽法台上老師(後來參加如來正法班,由 師父親帶)引領。大家一起禪定,比在家更能入定;聽聞佛理猶如重新審視自己是誰?何需禪行?能獲得什麼?聽每位師兄姐奇特生命轉折的見證,打開狹隘視野,認識更多人,同時反身渴望有天也脫胎換骨。
奇妙地,法會結束後,原本疲累身軀換為神采奕奕,反覆實驗得到「越忙越累越倒楣,越要參加法會」結論, 師父的大威德力,令人感恩讚歎,確實無法用腦袋想像思辨!
法會現場是 明師在法界設定的淨土,只要懷著開放、感恩、謙卑心,就會與佛相遇。與見證到生命根源的造物主,成就了佛的三身,有如太陽慈悲,普照世間一切黑暗的 大成就明師相遇,與我們本自俱足但尚未能開啟的佛心相會,正是所謂的佛心印心! 師父透過法會,還我們一顆本自通透如琉璃般的佛心,我們就能從小發光體開始,帶著安定與智慧,回到生活每時每刻,面對一切人事物外境,而不隨之起舞。
現在行中開悟也越來越健康的我,深知明師真正能幫助人們發生不可思議的改變,我依教奉行到深處,定能明心見性,成為跟 妙禪師父一樣明亮的太陽,利益十方眾生,這樣慈悲的大願與大愛,徹底圓滿了我當初入門的初衷。

許惠甄心得見證
入門前的狀況
惠甄出生在基隆,原本是很單純的小康家庭家裡開雜貨店父親在開計程車,但是在我國小一年級時,父親因為開始染上睹博賠了很多錢。工作開始不正常也時常與媽媽吵架,媽媽忍無可忍之下跟爸爸離婚了。媽媽離開家後很幸苦的工作希望有一天有能力能照顧我和妹妹。所以在國中一年級前我都跟著爸爸及奶奶和曾祖母一起住。只有假日時媽媽才會回來看我和妹妹。但爸爸並沒有因為媽媽的離開而改過向上反而更是常常半夜才回到家。而奶奶及曾祖母的身體不好行動也不太方便也不太能照顧我和妹妹。所以小時候常常半夜很想媽媽有時候哭著睡著。小時候很常生病而且感冒也是很久才會好,晚上睡覺時還會被鬼壓。被鬼壓時常會感到很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在心中念南無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幫助我。但我覺得那些鬼好像不太害怕並沒有因為我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而離開,我覺得他們總是覺得欺負我夠了才離開。所以童年的我很多時候覺得無助,覺得自卑因為我的家庭跟別人不一樣。感受不到家的溫暖,也不知道未來的人生要有什麼夢想,只想封閉在自己的世界。國小有一段時間甚至不想到學校上課,最後還是老師逼著去上課。而終於在我國一時媽媽存夠了錢將我跟妹妹接過去住。生活漸漸恢復正常,我好像也變得比較像正常的小孩。但我的身體還是很不好常常生病到了假日常常覺得頭痛,內心還是相當自卑,時常在想我活著的意義及目的是什麼。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也不想努力唸書。但我知道媽媽很辛苦所以還是盡力的不讓她擔心,還是乖乖的完成我必需完成的課業及幫忙家中的事務。

入門契機
入門的原因是畢業後剛出社會的我認識了同在銀行工作的同事奕萱師姐,奕萱師姐非常照顧我,所以我們很快成為很好的朋友有一段時間一起租房子當室友。那時候的奕萱師姐是個很開朗且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女孩。我們常常一起討論未來工作上的目標及心事。但當奕萱師姐的家族共業引爆,奕萱的媽媽倒會負債,還牽扯上官司及討債公司,我看見奕萱從天堂掉到了地嶽,這時的她每天都活在恐懼中。我能理解她心中的害怕與不安但確無法幫她,只能陪她去拜拜及算命。但她及她們家中的狀況確愈來愈糟直到奕萱入門後,我看到她漸漸改變了。而奕萱入門不斷跟我分享師父的好,但我始終認為我應該在觀察一段時間再去。因為現在社會很多奇怪的宗教,如果這個地方不好我要救奕萱出來。而在奕萱入門一年後這時我搬回家住也換了新的工作。奕萱家裡的情況改變了很多,她也有一個很好的工作。反觀當時的我換了新工作後令我非常挫折,覺得壓力很大跟主管及同事也相處的不好。常常留下來加班也把工作帶回家做。原本身體就不太好的我氣色差的像肝病的人也長滿痘痘。連以前的同事及朋友看到我都嚇了一跳覺得我怎麼變得這麼糟。而此時奕萱又跟我分享一次還請宜靜老師與我分享,雖然老師分享很多的佛理我都聽不懂,但我聽到了所以人生的苦難都源自自身的業力。而一位明師可以清淨護佑我們,幫我們心安定開啟智慧。我想我很需要安定的心及智慧。所以我入門了。

入門初期
入門的第一個月那時精舍還在新北投,我每周都從七堵坐火車再捷運到新北投。雖然每次來回的通車時間要3個多小時。而第一次入門前心裡還有很多聲音告訴問自己為什麼要去。但自從第一次入門後,我感受精舍的環境及磁場很好(因為以前的我只要到人多或磁場不好的地方回家後就覺得很累或生病),不知為什麼我很期待每周六能參加法會的時間,還主動約奕萱師姐跟她說我想早點到精舍。而二個月後我發現自己上班的精神比較好,不像以前很容易感到疲備,每次參加完法會好像從新充電一樣,而累積一周在工作或生活上的怨氣及垃圾好像在每一次法會中都被師父帶走。所以每次參加完法會都是非常開心的。而身邊的家人及朋友也漸漸看到我的改變。覺得我的皮膚及氣色變好了,笑容也變多了。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也沒相信 師父是明師。雖然我在法會過程中觀到閃著金光的佛經。在家裡禪定時也覺明心輪的位置在轉動感受到力量。有次周日下午在家裡睡著又感受到那種被鬼壓的感覺,這時我在心裡想著我持著金剛蓮花印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沒有了。(而這是我入門後唯一一次被鬼壓,而今我入門快五年再也沒感覺到被鬼壓了)

工作的改變
在工作方面入門前的我覺得每天上班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因為常常跟我主管溝通我的業務是否可以做調整,因為公司只有我一個在加班這是一件很奇怪的事。但我的主管始終沒有理會我。而入門後的2個月的某天我的主管突然主動問我需要協助我什麼,以及公司要應徵新人分擔我的工作。而在公司裡很討厭的一些同事對我的態度也有一些轉變。但是我還是想離職,因為我覺得公司經營的狀況不是非常穩定,也不是可以長久發展的環境。但是我又擔心離職後沒辦法馬上找到新的工作,而那時有很機會可以請示師父問題,我就請示 師父關於工作上的事。師父告訴我安心的離職 祂會幫助我。 師父的話一下子就安定了我,也讓我下定決心離職。雖然我對於 師父說的祂會幫助我這句話沒有太在意。因為我認為離職後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找到新工作。而離職後我知道我想回到銀行工作,而這時剛好目前的工作在招考新進人員。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筆試的內容,但一切非常順利通過筆試及面試。而我終於知道師父說的幫助是什麼了。而開悟後的我當我遇到工作上挫折及考驗時,我的內心就有一個聲音要我別害怕去面對他。而我也看到我自己的習氣時遇到問題總想逃避的個性。而開悟後真的體會心安心定才能更有智慧去面對所有問題。我的同事跟我說為什麼我每天看起都很開心,事情很多很忙但我看起來卻游刃有餘一點也不急躁。而我能跟他們分享這是因為禪修禪行開啟智慧的好處。

開悟的體會
當我開始參加佛理教導會後,聽師兄姐分享 師父的開釋及靈性的法界。也聽到許多師兄姐入門後的成長及改變。而我開始發現在自己好像從來沒有真正的發自內對師父升起感恩的心。我很懺悔的想 師父幫助我的一切我好像理所當然的接收。那時我並沒有開始接引利他,只是做到禪定法會及佛理教導會。我想我應該很積極讓自己在禪行上因為我想更開悟突破。而我開始試著跟同學朋友分享我來禪行的體會並邀請他們,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分享禪修這件事,當時我只是跟我的朋友們說我在禪修很好我想讓她們也認識禪修如果她們願意我就邀請開悟的師兄姐護持我分享。而當奕萱說我可以參加如來正法班時我非常開心(因為當時要參加是要有開悟的,而當時的我還沒開悟)。當我第一次參加如來正法班聽到師父的開釋我覺得 師父的每一句話都很有力量。雖然 師父的開釋很白話很簡單,但我覺得那就是我要的。所以開始參加完正法班我都是興奮的睡不著覺。 而我還是不清楚自己開悟了沒,在師父開釋我們可以看耶穌受難記可以幫助我們開悟及跟 師父印心。我很好奇的看了因為我想開悟,當我看完耶穌受難記後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一直往下掉。後來我知道我開悟了,當我看到耶穌基督面對所有以為祂是瘋子及要叛變的羅馬士兵,祂還是堅定祂所見證的唯一真理。我知道師父跟耶穌基督一樣這世是要來帶領很多迷途的人們回家的。所以當外面不是本門的同修或是初入門的我也許抱著懷疑而來。但 師父對於祂的弟子始終講最真實的也最究竟的不斷告訴我們明心見性是我們最初也是最終目標。我想到師父很辛苦的在這末法時期弘法,也很懺悔自己初入門也抱著很多自我意識想法看待 師父。在一刻我清楚知道 師父真的是明師,而我自己真正的主人是靈性。我很想回家也必須回家的。

家裡的改變:
在我入門前的一年多左右我唯一的妹妹因為膽裡長水泡且愈來愈大壓迫到其他內臟器官住院開刀,開刀後休養了將近一年才開始工作。而且在她在家休養的這一年她是非常的封閉自已。而我入門後知道這是業力,所以也跟她分享,不過她非常的鐵齒也不願意相信。直到她之前手術的地方開始潰爛,我又再一次要她快點入門,我知道師父會幫助她。感恩 師父! 讚歎 師父! 在她入門後進行手術非常的順利,她復原的情況非常良好只在醫院待了四天就被趕回家了。出院在家休息三天就去工作了。到現在非常健康,她陰沈的個性也改變了許多。
而對於我的父親我很不諒解沒有給我家庭的溫暖,後來和媽媽一起住後就漸漸與父親失去聯絡。我時常想起他,因為他一個人在外面沒有人照顧他覺得他很可憐但是又想到他沒有給我完整的父愛又覺得埋怨內心很矛盾。直到我入門開悟後我知道這是業力及習氣困住了他。內心裡對於父親的埋怨漸漸放下了,因為我感恩因為有他我才能來到人世間,我希望有天他也能來到師父座下修行。

回想從小到大好多的事情,很少真正的把握,聽從自已內心的聲音去追隨自已想過的生活及想好好珍惜的人。而入到師父座下,從溫暖的陽光中我慢慢甦醒過來。我漸漸懂得如何珍惜及感恩身邊的一切。雖然過程中還是有挫折及生活中的考驗。而這一切在我經歷過後都明白原來是 祂慈悲的安排。只要我有堅定的信心,及覺知懺悔的勇氣。自然通過試煉,以前很多讓我悲傷的事我想放下,令我又愛又恨的人我想忘掉。後來我知道這些種種回憶及人都跟我很深的緣份。只有我真的提升,他們也才能被提升。只有我更有智慧才能有顆寬大的心面對。現在的我要把握每一天,每一天都過得更加充實。盡我所能告訴身邊與我有緣的人如何找到生命的價值。因為在珍貴的寶物都換不回我們在的每分每秒。我想跟新同修們分享你們也跟我一樣想找回真正的自已吧!!讓我們時時刻刻懷著感恩的心,伸出溫暖雙手關心我們身旁的家人朋友,讚歎引領我們回家的父,真實勇敢面對內心黑暗。一步一步開悟的過程就像內心的陽光融化烏雲,也開始照亮我們身邊的人事物。因此佛弟子許惠甄誓願用生命護持明師弘法,也向 妙禪師父發願一定要在此生此世跟隨 師父修行直至明心見性、見性成佛利益十方眾生。

黃昭儒禪行體悟

入到佛教如來宗 妙禪師父門下前的我,從小就是個沒自信的人,加上個性悲觀,做事不敢放手去做,結果常不如預期,因此無法肯定自己,無法將內心所想完全付諸為行動力去完成,覺得自己實在一無是處;父母對自己有很深的期許,自己卻不知道為何讀書,對未來方向也很茫然,距離大學畢業一天一天的逼近,我只覺得惶恐及焦慮不安。內心的不安定、沒自信及對未來的迷惘,常使我鬱悶不已。

  入到明師 妙禪師父座下短短幾個月,因智慧被開啟,擁有更高格局看待世界,以前所困擾的事情現在看來了了分明,不再被自身的悲觀所障礙,心安心定,找到人生目標,每天都能保持心情愉快!同時,困擾我多年、看醫生也無法獲得改善的偏頭痛症狀,也因來到 師父座下短短兩三個月內不藥而癒,從此不再發作!對我而言, 妙禪師父如同一盞明燈,在黑暗的道路上指引我一條真正回家的道路,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害怕,身心靈達到和諧圓滿!
眾生是苦難的,明師是慈悲的,我已了悟這一切的苦難都源自靈性過去數世累劫的業力包袱,而此生我正是要找尋明師,帶領我回到名為如來的家,讓靈性真正可以得到永生。我願這一生追隨師父修行,明心見性、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www.rulaiweb.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