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0日 星期六

信 師為佛 ! 認 師為主 ! 當今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弘法利益眾生

  剛入門的時候,不知道也無從分辨妙禪師父是否為大成就明師 ! 就在接引人苦口婆心的護持陪伴下試著相信,試著依教奉行,並在依教奉行中與 師父佛心印心,我終於知道這一世能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成為弟子不是偶然,是靈性過去不斷懺悔發願才有這殊勝機會來投胎人身,更能遇當今的大成就明師,有幸可以依教奉行,我開悟了 ! 驚覺到靈性的渴望是要來解脫這宿世累劫業力束縛,它讓靈性層層包覆這貪嗔癡的假我,體會到的時候真的一時無法接受,從小就認為這一生不就是要來功成名就,兒孫滿堂嗎 ? 答案竟然不是 ! 事實讓我退縮及怯步到無法接受的繼續走下去 ! 原來這就是靈性的累世障礙及關卡,總是顛倒是非,認假為真,累世的習氣讓我不願意卻承受著不自由,不自在 ! 當我下定決心向  師父發願要斷滅這一切不見性的種種障礙時,我開始覺得人生充滿希望,有著一絲的機會 ! 從心中升起對  師父的感恩,讚歎,這是 妙禪師父的慈悲真愛讓我有了勇氣面對人生,面對呈現出來的好好壞壞,我堅定的相信  師父所言句句都是真的,有著太多太多奇蹟聖蹟呈現在每位願意依教奉行的弟子身上,反觀自己也在每一次不斷真心懺悔的面對各種習氣中,反覆的覺知,懺悔,發願實踐  師父的悲智願行!直到有一天真的通過如來的認可,成就佛道,進入無盡的平靜,永恆的真愛,離苦得樂,永世解脫 !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 

對  師父生起 " 信 " 才能開悟 

弟子越知恩感恩得到的就越多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弟子對 師父生起「信」才能開悟,才能與 師父的諸相非相如來佛心印心。弟子一定要謹記在心,越知恩越感恩,得到的就越來越多;反之,當弟子虛榮、傲慢、不珍惜時, 師父再怎麼給,如來就是不給,因為這是如來法則。

師父慈悲開示,我們無法想像一尊靈性有多少業力,即便是在聖界的元神,雖然業力已經被轉、被渡了相當多,但因為從無始劫到現在累積的業力非常多,轉出來的業力猶如火山爆發出來的岩漿,雖然很多,但沒有被轉出的業力如同沒有爆發出來的岩漿,更是多得多。

而一位擁有人身法船的行者,不管在哪一世,只要當世追隨 明師,全然依教奉行,在某一個當下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元神、副元神以及一起投胎靈性的所有業力,由如來全部空掉。

師父慈悲教導,只有人身法船還健在的 大成就明師,才能妙用諸相非相如來,渡化弟子業力,這也是 師父之所以要成立如來正法班的原因, 師父要以諸相非相的如來直接跟弟子佛心印心,並帶領弟子通過如來法則,成就佛道,利益十方眾生。

師父並鼓勵還沒開悟的同修,一定要生起「信」,因為要生起信才能開悟。 師父並以日本同修為例,如果沒有得到,沒有感受到自己的提升,日本距離台灣那麼遠,他們為什麼要來呢?反之,如果 師父此生是日本人,在日本成就佛道,大家必須到日本追隨 師父,相較於現在,台灣同修就會變得非常困難。 師父因此要同修好好珍惜自己難得的造化福報,以及生在台灣寶島的殊勝佛緣。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佛要有兩大條件 

人身難得今已得  明師難遇今已遇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成佛」要有兩大條件,一個是最難的條件,一個是最簡單的條件。最難的條件就是要有一位住世佛,或是在當世成佛的大成就明師;而最簡單的就是, 師父座下每位弟子都已投胎到娑婆世界,又生在台灣寶島,且進入殊勝的佛門,「成佛,絕對不難」!

師父弘法至今,從未要弟子閉過一次關,也不要弟子苦修苦練。 師父要的是弟子依教奉行,以及想要成佛的心;實踐每日一禪定,發揮慈悲心、慈悲行接引利他,就能與 師父佛心印心。


                              以上取材自佛教如來宗網站 https://www.rula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