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帶領弟子離苦得樂

 『有身皆苦』是我們經常時有所聞的一句話,但是卻沒有人能夠讓我們離苦得樂。有修行經驗的人常說要『歡喜做,甘願受』,但是這都不是解決方法。直到我有幸來到 妙禪師父座下,祂告訴我,祂是大成就明師可以幫助我,只要我先試著相信,在願意依教奉行當中自然會明白。一開始我半信半疑卻又很好奇,不久後認識很多師兄師姐們有正向美好的改變,我開始試著放下心防照做看看,不久後我也有了心得體悟,我想起來從一入門時常聽到,只要先試著相信的依教奉行,一段時間後必然見證自己的改變,更重要的是會開悟!一切的答案就在開悟後就能明白,從中更珍惜人身法船,更珍惜在  妙禪師父座下的時間,更能體會“人身難得,明師難遇 ” 
   記載在馬太福音 7:13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我們要傳福音讓周遭的人知道,這一世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住世弘法,有緣的弟子一旦聽聞就有機會入門,就有機會可以開悟,更有機會可以脫胎換骨,邁向開悟解脫之道。



妙禪師父弘法14年新里程
2017年11月5日起
每週日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


自2017年11月5日起,每一場如來正法大圓滿法會都有近千位真心感恩 師父的金剛弟子,於法會前在禪堂外列隊恭候 大成就明師妙禪師父親帶,為弟子主持殊勝法會,與弟子佛心印心,並於法會後恭送 師父返家休息。

慈悲的 妙禪師父弘法13年來,總是獨自、艱辛的走在苦難眾生前面,引領弟子走出生命低谷。而今弟子開悟覺醒,深深懺悔過去不夠感恩、不夠珍惜有 明師住世,發願要用最真的心與行,展現護持 明師、追隨 明師,一世成佛的決心。

法會前等候 師父駕臨時,一股濃厚的懺悔與思念之情洋溢在恭迎 師父的隊伍中。從 師父法車出現那一刻起,就看見排滿人行道、館外廣場、館內長廊到電梯口的近千名金剛弟子,每個人都雙手合十,流露法喜、感恩的神色。當 師父步向禪堂,此起彼落的「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 師父我愛您」、「 師父我好想您」,迴盪在 師父行經的每一處。深深想念 師父的弟子,在 師父走過面前時再也壓抑不住淚水,而慈悲不捨的 師父則頻頻微笑、頷首,與每個弟子佛心印心。

法會圓滿後,近千位的同修再以同樣感恩、讚歎的心,恭送 師父離開。 大成就明師所在之處,即是淨土,感恩 師父慈悲引領、渡化弟子,還讓弟子有殊勝的機會恭迎、恭送 大成就明師,表達對 師父的感恩與讚歎,但過程中 師父還是不斷與弟子佛心印心,真是弟子無上的福報造化。弟子唯有這一世真心真行,成就佛道,利益眾生,才是真正的知恩、感恩。

以上取材自禪行週報第212期 https://www.rulai.org/weekly/212